黑·巷(状态不稳定)

活在自己的空中楼阁

【闵馆】抱一下嘛

·男房东,1k短打,已交往前提

·小情侣腻歪

·感觉好久没写文了,手痒产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“闵蘅,我要死啦——”


炎炎夏日,太阳高高地悬在天上,房东大喊一声向后仰去,整个人瘫在凉亭里。


坐在另一角的闵蘅正举着铅笔在空中对着公馆门口的黄金喷泉比划,听到房东的哀嚎,一脸慌张地放下速写板走到他身前低声询问:“老师,你怎么了?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


房东抬起头看着闵蘅,嘴角弯成无比委屈的角度,故意掐着嗓子道:“这两天一直都好热啊,而且工作也有好多,心根本静不下来!”


“那,那我去给老师拿个冰棍消消暑?”没get到对方意思的闵蘅转身就要回公馆。房东眼角一抽,一把拽住他的手腕把他捞回来。


闵蘅眨眨眼,不解地看向房东。房东有好多吐槽已经到了嘴边,但对上那双干净的眸子时,说出口的只有一句抱怨似的调侃:“你个小傻子……”


他敲敲脑袋让自己清醒一点,站起身拉着闵蘅的手缓缓开口:“闵蘅啊,知道什么是最有用的降温方法吗?”


“……吹空调?”见房东满脸恨铁不成钢,闵蘅赶忙飞速运转脑细胞,终于在记忆深处找到一句话,“……心静自然凉?”


“对啦。”房东满意地点点头,孺子可教也。紧接着他又问道,“那你知道怎么让人心变静吗?”


“这个……”闵蘅挠挠头,有点不太好意思,“我的话,每次跟房东独处的时候,心里总是特别安宁,所以我大概给不出什么有用的建议。”


——可恶,他好直球。房东耳朵登时爆红,他清清嗓,装作无事发生,继续引导小画家:“我是有方法,但需要有人配合……”


“我一定会尽力的!”闵蘅眼底露出坚定的光,语气义不容辞。


宝,我不需要你献身,不用表现得这么英勇。房东心里狠狠吐槽一番,话语却不由自主地带上了些许笑意——被他可爱住了。


“我需要我喜欢的人主动伸手把我抱紧他的怀里——这是最安抚我的方法。”房东微笑着,松开攥着对方手腕的手。闵蘅一愣,随即明白过来他的暗示,不由得涨红了脸。房东见状心想自己扳回一城,还不错。


这边的闵蘅脸红褪下去一点后,绷着脸对房东一本正经道:“那么,房东,我要抱你了!”


房东一怔,然后笑着点点头:“好!”


闵蘅深吸一口气,缓缓吐出,再睁开眼,已然十分坚毅。他伸手搂住房东的后颈,小心翼翼地带到自己怀里,动作轻柔地仿佛对方一碰就碎。


房东憋着笑趴进他的胸膛,他其实也出汗了,但就像那句话一样,心静自然凉,闵蘅并没有感觉热。


燥热的天气,急促的呼吸,黏腻的汗液。


房东忽然道:“今晚做一次吧,我要洗澡。”


闵蘅茫然:“为什么要以洗澡为目的?”


房东大笑两声,拖着他来到喷泉边,捧起一把水就往他身上泼:“因为天太热啦!”


闵蘅猝不及防被泼了一身水,怔愣的模样惹得房东更加欢喜。


“那就说好了,晚上来我房间的浴室~”


“一、一起?!!”

热度(13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